设置

关灯

一篇讨论帖(第4/4页)

毛有郑繁星在真的很好,红毛有星牛逼。
147郑繁星郑繁星,人如其名,是真正的星星。
199前段时间刚补了303,里面日韩偶像文化的差异我印象很深,虽然弹幕很多人在嘲笑日本练习生实力差,但我觉得日本可能最接近偶像文化的核心“最重要的是让粉丝幸福”、“千人千面”、“强大的感染力”。与他人的共感与同理心,从自身出发的个性,节目和舞台上的感召力还有表现力,我觉得这些就是优秀偶像的资质,而在我眼里,郑姐就是这样的偶像。
200我真的太喜欢太喜欢太喜欢郑繁星了,我要爱她一辈子
201郑繁星就是我老婆
202做梦呢,郑繁星早就说了她最爱的人是我
203你们不要乱说,不然我老婆又得连发100条短信给我解释了。
204楼上的,你们真的都很需要清醒一下。
205这绝对是喝了假酒吧,吃花生米都救不过来。
206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郑繁星就是我老婆我们已经有过最亲密的接触啦
207
208
209你号没了。
210你号没了。
211你号没了。
实不相瞒,论坛里的这些内容我在去年开文没多久后就想写了,后面灵感一直没断,想到什么就立马补充进去,一章码完真的超满足。
讨论帖末尾提到的这些内容大家应该都能t到吧,作为一名路人粉,我对红毛的了解肯定没有死忠粉全面,但我还是比较赞同这种说法,组合如果一直处在一种不上不下的尴尬位置上,就像俗语里说的那样,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裴姐的年纪本来也大了,慢慢泄气也是很正常的。
怎么说呢,真的就是良性循环还有恶性循环的差别吧。 ,

天才1秒记住:5L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