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一篇讨论帖(第2/4页)

38四代第一女aha,武力值爆表,确实惹不起。
39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这里真的忍不住了,郑姐真是女爱豆里的一股清流。
40我现在还记得她在丛林法则里的“精彩表现。”
41还有第一季团综,都敢跟小偷硬刚。
42也没有刚吧,不是一脚踹飞了吗
43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一脚踹飞。
44我还以为你们会说她在电话里怼私生那件事
45路人也来说句吧,感觉这个姐姐特别有个性,被anti被网暴也从来不虚。
46这个姐姐就是死忠多,路人缘好,但是anti也是最多的,因为长相还有行为举止,她有很多偏激的黑粉还有anti粉,不过我觉得姐完全不care啦。
47路人缘确实好,红毛路人缘最好的就是郑姐还有涩琪。
48endy的路人缘也很好,就是她太低调了,在队内的人气比不过这两位成员。
49哇,郑姐可是红毛的人气啊,而且她在中国的人气真的高,连带整个组合都很出名。
50没错,15年周偶那次我现在还记得。
51黑子觉得郑姐性格强势,说话“狂妄”,为什么可以这么自信就总想看她坠落,可她却越飞越高,于是讨厌的人更讨厌,喜欢的人更喜欢,也有一部分人由讨厌到喜欢。
52说句大家可能会觉得奇怪的话,我一直觉得她只是长的像个女人,而且是漂亮女人,骨子里完全是男人。
85哈哈,感觉大家的回答都好认真啊,我就是星骑,不过比起颜值气场什么的,我最喜欢的还是姐姐的性格,每次姐姐因为讨厌化妆直接素颜出门然后被队友吐槽的时候我都超想笑。
86哈哈哈哈哈是啊,之前看团综,姐姐想素颜出门,涩琪拿着口红追在她后面喊,你涂个口红涂个口红
87画面感太强了,已经开始笑了。
88我是看了姐的舞蹈直拍入坑的,姐姐跳舞特别帅,最开始还以为是主舞,没想到是ra担当。
89其实也没有很奇怪啦,这个姐姐一看就是适合唱ra的,真的好帅啊哈哈哈,不管是那张脸还是她的气质。
90我星贼喜欢ver男团舞,感觉圈里这些男组合的舞就没有她不会跳的。
91是吧,b站上还有她跳男团舞的合集,是不止一次被正主夸奖过的程度。
92exo,nct,sj,t7,seventeen,ner,txt,sf9,ikon,anna one真是数都数不过来了。
93数不过来1,b站的合集时长完全就是让人震撼的程度好吧
94前面是不是有人说到郑姐在中国人气很高啊我反正觉得姐在中国粉丝多是很正常的,她特别重视中国粉丝。
95是啊,郑姐在韩国的人气跟艾琳不相上下,甚至有时候也会超过队长,艾琳是有颜有代言,郑姐靠着剧还有电影一直在吸粉,中国这边就是她对粉丝确实很真诚,大家都能感觉到的。
96说个自己的真实经历,16年广告图入坑,去过皮卡布的签售,因为我当时就是马上要出国留学了,可能也没有太多时间条件去韩国追行程,我就告诉了星星我的打算,感谢她带给我的幸福,说的时候,星星一直听的很认真,还问我要去哪里留学,我说伦敦,她就说组合以前也去过伦敦,她觉得哪里比较好玩,哪个地方的餐厅好吃,真的字里行间都是真诚,然后我本来也认识一个韩国朋友,签售会结束后我俩加上其他两个韩国妹子一起去吃饭,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在夸她,有个妹子从15年就开始跟签售了,她就说星一直都是这样的人,对待粉丝从来不敷衍,你想想,一场签售多少人,红毛这些年开了多少签售,从来没人说她不好,评价都是说她真诚,说她人美心善,真的,能够做到这一步的也只有郑繁星了。
97这个女人真是,活该她火。
136哎呀,来晚了,6年团粉说说自己的想法,郑姐是组合里最有野心的人,褒义,她没把野心两个字写脸上,那样很容易引起别人的反感,但是她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在向其他人传递一个信息我要红,我也要让组合红,虽然是忙内e的一员,思想却很成熟,涩琪说艾琳是最好最负责任的队长,而这个最好最负责任的队长说她从郑繁星那里得到了很多力量,rv回归前压力特别大,问要是成绩不好怎么办,郑繁星很坚定的说她们一定会有好成绩。
“我们走的每一步都要比之前更远更高才行,red vevet可以走很远的。”这是郑繁星说的话。不喜欢她的人总说郑繁星过于自负,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她是一个很大气很有目标

天才1秒记住:5LA.CC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